廣告

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查看其他人在你社團 ●【爆料公社】● 中討論些什麼

  查看其他人在你社團 ●【爆料公社】● 中討論些什麼       Ko Hsin Wu 1月18日下午7:56   今天一個莫名奇妙的網頁加我臉書好友一直跟我討賴還一直瘋狂打給我 然後被我罵之後見笑轉生氣狂罵我三字經我相信我電話接起來錄音一定也是十分精彩的一連串三字經 然後各位也知道罵髒話是分等級罰錢的吧? 網路是網路但是網路上的行為也是有刑法民法責任 最近剛好我官司特別多 所以我對這些東西略懂 有時候警察為什麼不幫你處理因為他們嫌麻煩 基本上要錄口供做資料幹嘛的一大堆然後呈上去給檢察官書記官法官在看他們決定受不受理 如果每天都這種(小事)要做筆錄他們很懶的! 我今天要告這位網友對我人身攻擊 毀謗! 警察局都有監視錄影器能夠提供最好我都很客氣跟這位警官說話但他都很不客氣的說這一定不會受理我說你都沒送怎麼知道不會受理?難道每個人被罵都活該倒楣 因為今天被罵的不是(你) 然後我解釋老半天他一直在跟我講同鴨講說公然侮辱不會成立我說我沒有要告(公然)我知道公然必須在社團幾萬人公開講才算(公然)法律... 查看更多             讚 留言    
   
 
   Facebook
 
   
   
 
查看其他人在你社團 ●【爆料公社】● 中討論些什麼
 
   
Ko Hsin Wu
1月18日下午7:56
 
今天一個莫名奇妙的網頁加我臉書好友一直跟我討賴還一直瘋狂打給我 然後被我罵之後見笑轉生氣狂罵我三字經我相信我電話接起來錄音一定也是十分精彩的一連串三字經
然後各位也知道罵髒話是分等級罰錢的吧?
網路是網路但是網路上的行為也是有刑法民法責任
最近剛好我官司特別多 所以我對這些東西略懂
有時候警察為什麼不幫你處理因為他們嫌麻煩
基本上要錄口供做資料幹嘛的一大堆然後呈上去給檢察官書記官法官在看他們決定受不受理 如果每天都這種(小事)要做筆錄他們很懶的!
我今天要告這位網友對我人身攻擊 毀謗!
警察局都有監視錄影器能夠提供最好我都很客氣跟這位警官說話但他都很不客氣的說這一定不會受理我說你都沒送怎麼知道不會受理?難道每個人被罵都活該倒楣 因為今天被罵的不是(你)
然後我解釋老半天他一直在跟我講同鴨講說公然侮辱不會成立我說我沒有要告(公然)我知道公然必須在社團幾萬人公開講才算(公然)法律...查看更多
 
      
 
留言
 
 
   
   
 
閱讀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這是傳送到 o354397655@gmail.com 的訊息。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Community Support, 1 Facebook Way, Menlo Park, CA 94025
   
   
為了保護你的帳號安全,請勿轉寄這封電子郵件。 瞭解詳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