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查看羅萱在你社團 ●【爆料公社】● 中的留言

  查看 羅萱 在你社團 ●【爆料公社】● 中的留言       丁德源 9月10日下午9:58   補充對各位的疑問 自從結婚我朋友斷光專心陪伴 我每天上下班放假時間都給母女 想要什麼想去哪一句話出發 夫妻爭吵我承認講話很難聽 但每次都是我低頭認錯從來沒打過她 她不喜歡的壞習慣我也都改掉 200萬的事是因爲我有跟岳父商量 用逼迫讓那個男的出面 今天針對男的出面我會原諒我老婆 可是她還是一直袒護著那個男的 在8/25號一句話跑出門 完全沒任何爭吵 小孩丟著突然說不要了家庭也不需要了 今天如果我做的不好 岳父岳母不會阻擋離婚 如果我哪裡說錯 歡迎出來面對拆我的話 不是一直搬舊事當藉口逼我離婚去跟客兄交往 —————————————- 這是高雄一件 娘家調適心態之客兄家調經 假憂鬱症發作真逼離婚事蹟 李奕緹小姐妳真的有夠誇張 妳還記得妳有剛出生的小孩 記得配偶欄還是我的名字嗎 人生第一段婚姻送綠帽給我 當初妳說想要小孩想要結婚我也相信妳 只需要妳好好顧小孩什麼家事也不用妳... 查看更多             讚 留言    
   
 
   Facebook
 
   
   
 
查看羅萱在你社團 ●【爆料公社】● 中的留言
 
   
丁德源
9月10日下午9:58
 
補充對各位的疑問
自從結婚我朋友斷光專心陪伴
我每天上下班放假時間都給母女
想要什麼想去哪一句話出發
夫妻爭吵我承認講話很難聽
但每次都是我低頭認錯從來沒打過她
她不喜歡的壞習慣我也都改掉

200萬的事是因爲我有跟岳父商量
用逼迫讓那個男的出面
今天針對男的出面我會原諒我老婆
可是她還是一直袒護著那個男的

在8/25號一句話跑出門 完全沒任何爭吵
小孩丟著突然說不要了家庭也不需要了
今天如果我做的不好 岳父岳母不會阻擋離婚
如果我哪裡說錯 歡迎出來面對拆我的話
不是一直搬舊事當藉口逼我離婚去跟客兄交往

—————————————-
這是高雄一件
娘家調適心態之客兄家調經
假憂鬱症發作真逼離婚事蹟

李奕緹小姐妳真的有夠誇張
妳還記得妳有剛出生的小孩
記得配偶欄還是我的名字嗎
人生第一段婚姻送綠帽給我

當初妳說想要小孩想要結婚我也相信妳
只需要妳好好顧小孩什麼家事也不用妳...查看更多
 
      
 
留言
 
 
   
   
 
閱讀貼文
   
編輯電子郵件設定
 
   
   
 
這是傳送到 o354397655@gmail.com 的訊息。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請取消訂閱
Facebook, Inc., Attention: Community Support, 1 Facebook Way, Menlo Park, CA 940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